中心动态

实验中心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点击次数:519

1113日,在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0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指导下,实验中心集中开展教学检查工作,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

通过检查,实验中心本学期任课教师所承担课程的基本教学文件齐备,教学过程均正常进行,教学秩序良好,实验室保障情况良好;通过4次集中听课,实验中心各任课教师教学态度积极认真,准备充分,课堂、实验教学质量整体较好,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教师的课件制作不够精美、文字过多等,后续教学过程中会积极改进。

师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提到了实验废弃物的处理问题以及上课时间的安排等,老师们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实验垃圾的处理问题正在解决中,同学们均表示目前的实验教学环境较之前的有了大幅的提升,对实验教学评价均较好。


   

1 检查实验教学相关材料

    

2实验中心集中听课

    

实验中心师生座谈会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