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点击次数:537

1113日,支部书记廖欢以“牢记党的使命,牢记党员义务”为主题讲了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学习。

廖欢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要牢记党员的神圣职责”。作为党员,要坚决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要坚信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要认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认清党员干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使命重在担当,重在作为,对自身的任务要有明确的认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尽好党员义务”。在政治上讲忠诚,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在组织上讲服从,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一名缺乏组织服从意识的党员就不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在行动上讲纪律,党员守纪律守的是党员形象,注重自己的细微言行,维护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尽好党员义务。

通过此次学习,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为这堂党课对于广大教师党员更好地理解党章,具有重要意义,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奠定了基础,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理解。全体教工党员表明要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实验中心党员干部集中听党课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