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民兵训练基地
点击次数:1153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的深入交流,全面提升党员素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17日,水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前往石河子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的素质拓展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缓缓度过,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中也能感受到一丝温暖。全体党员随机分组,开展呼啦圈接力小组对抗赛,更是打破年级界限,将本科生与研究生紧密联系在一起,戮力齐心完成挑战。

训练从基本的站军姿、原地踏步、口号训练,到地面项目“信任背摔”、高空项目“飞夺泸定桥”、“空中断桥”,再到最后的“翻越毕业墙”,全体党员敢于挑战,克服恐惧,突破自我;团队之间相互信任、通力合作,成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信任背摔”项目

“空中断桥”项目

本次前往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集训,更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在短暂的接触中,不仅收获了友谊,感受到他人无条件的信任与鼓励所带来的感动,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体会到了党员的责任担当。要求全体青年党员要坚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懂奉献、敢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陈健峰)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