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工程系2019-2020-01学年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166

根据石河子大学中期教学检查要求,促进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水利工程系于20191120日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水利工程系全体教师及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9201820172016级三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本次会议按照农水、水电两个教学基层组织展开座谈,农水教学基层组织由范文波老师主持,水工教学基层组织由王海娟老师主持。两位老师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生对教师教学效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教师教学质量、教学方法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生反馈《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四合班授课,学生听课效果不好;大三学生反映本学期刚开始上专业课,难度较大。

座谈会期间,大学教学质量办李玲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座谈。李主任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解答,并对教学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不断改进,以满足师生教学需要,保证各个教学环节有序进行,提高整体教学质量。

会上,水利工程系老师针对同学反馈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王海娟老师指出:为了更好的适应工程教育背景下工科专业教育要求,会努力做好培养方案的改革工作,不断加强教师间交流学习,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座谈会结束后,围绕学生提出问题,水利工程系组织集中汇总,讨论,力求改进、提高整体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加深了师生感情,对促进水利工程系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王海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