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系2019-2020-01学年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115

20191113日,土木系在系办公室举行2019-2020-0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主要内容为了解学生对土木工程专业和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课程执行情况,教师教学以及学生学风考风方面的需求和建议,为土木系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供素材。土木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土木工程及建筑学专业在读班级代表参会。

会上,师生讨论热烈,高年级同学对考试安排,生产实习时间节点,教师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2019级土木类班级提出对土木工程与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差异及特点等问题提出需求。

本次学生座谈会充分反映教与学之间存在的问题,为土木系全体老师在后期教学过程中提高教学质量,合理满足学生需求提供参考,同时,为土木工程及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素材。对于首次大类招生面临的新挑战,全系老师将齐心协力,协同给排系,努力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及专业选择困惑。推动我校大类招生工作不断发展!

  

  

(通讯员:郭军林)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