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系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论证会
点击次数:195

20191117日上午10302020届土木工程和建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论证会,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四楼土木系办公室召开。本次论证会旨在对建筑学、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和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合理性,设计内容和设计方式的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论证。本次会议由土木系副主任王勇主持人,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袁康,土木系全体教师参加,邀请的行业专家为:新建生产建设兵团建工设计研究院张燕高工、石河子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张巨辉高工,石河子长川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石冠跃高工。

袁康副院长首先向各位专家和老师介绍了本次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指南的论证背景,让毕业设计和工程实际更好的结合。会议现场组建了专家评审组,经过推选确认由石冠跃高工担任评审组组长。

论证会上,2020届建筑学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依次根据选题指南和毕业设计任务书汇报相关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相关内容,尤其对于首次应用在本届毕业设计中的一些创新的方法、设计理念和更贴合实际的设计内容进行了特别说明,随后专家组就选题类型、设计内容、设计方式及设计软硬件条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P91117-103246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