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2019-2020-01学年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152

根据石河子大学中期教学检查要求,促进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于20191120日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及2019201820172016级三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本次会议由任玉成老师主持,任老师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生对教师教学效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教师教学质量、教学方法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生反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作业布置不明确;《物理化学》学生听课效果不好,课时太少,课堂节奏快;大四学生反映课程重复性高,课程较多而核心课程深度不够。

座谈会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老师们针对同学反馈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李俊峰老师指出:为了更好的适应工程教育背景下工科专业教育要求,会努力做好培养方案的改革工作,不断加强教师间交流学习,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座谈会结束后,围绕学生提出问题,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组织集中汇总,讨论,力求改进、提高整体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加深了师生感情,对促进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IMG_20191120_173045

(通讯员:杜可清)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