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143

11月26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着重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这是我们党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汤骅要求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全面系统学,不搞形式主义,不断增强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推动科研项目服务兵团发展的广度和深度,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扎根边疆、献身边疆,在全院掀起一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各支部已经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党办主任马玉薇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作风建设放在首位,传承“忠诚基因”,守住“精神高地”,把时刻听党话跟党走视为政治生命中不可放松的政治任务。团委书记王久龙表示:作为边疆地区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对党忠诚的模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

(通讯员: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