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兵团重大科技项目“疆空中水资源利用研究与示范” 项目年度总结会召开
点击次数:409

11月27日,由清华大学王光谦牵头主持的兵团重大科技项目“新疆空中水资源利用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清华大学李铁健教授、石河子大学何新林教授、塔里木大学贺兴宏教授、青海海清公司总经理徐玉博以及项目相关研究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铁健教授主持。

项目课题负责人认真研究项目实施方案

首先,项目课题负责人李铁健教授从项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技术难点等几个方面全面剖析了新疆空中水资源利用研究存在的问题,就新疆南北疆建设空中水资源利用试验点,形成试验数据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代表北疆项目示范课题负责人对项目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兵团重大科技项目的工作重点是以成果转化为主导方向,对已有的成果要进行集成示范;二是牵头单位要发挥好主导作用,要定期组织召开交流会,适时开展必要的现场会,同时要对各课题进行年度考核,遇到问题可随时上报调整。

项目组认真听取项目实施背景和实施内容汇报

此次会议明确了项目各个成员单位的责任和任务,加深了项目成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凝练了研究任务目标和确定标志性成果,为项目的进一步实施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李小龙)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