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长安大学建筑学教师赴我院专题讲座及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313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四时,长安大学刘启波(副院长)、刘伟(副系主任)老师为我院建筑学专业师生,开展建筑学主题讲座共两场,其中:刘启波副院长围绕文化与批判性为主题,为我们展示了建筑设计竞赛的方法讨论,并将长安大学优秀竞赛作品与建筑学师生进行共享;刘伟副系主任基于自己的学习、教学和实践三方面,为建筑学师生展开关于大跨度建筑的教学及实践的分享,并对建筑学的学生如何学习建筑学、如何学好建筑学指明了方向。此外,讲座结束后,本专业学生积极向两位老师提问,针对如何做建筑设计,如何做竞赛等问题,开展了深度探讨。

长安大学刘启波、刘伟为我院师生做建筑学主题讲座

2019年11月30日上午十点,长安大学刘启波(副院长)、刘伟(副系主任)老师为我院建筑学教师开展“长安大学建筑学院面向区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主题汇报,主要针对长安大学建筑学的培养方案、教育教学方法、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详尽汇报,并与建筑学专业老师开展会谈与交流。

开展会谈与交流

(通讯员:李晓旭)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