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139

12月4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大学党校办主任孙桂香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民主生活会上,汤骅书记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明确了本次会议议程和要求。随后,汤骅书记宣读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每位发言的同志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郑旭荣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始终保持学习的高度自觉;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始终保持教育工作的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合力,勇于破解改革发展中的难题,继续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最后汤骅代表学院班子及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这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巩固学习成果,强化师生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求实效的工作态度,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李凤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