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封闭不封情,爱的传递永不停
点击次数:589

2020年4月2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的付雯鑫过生日了!在返校隔离期间,为了给她一个幸福的生日,学校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学院建筑学志愿者利用专业特长亲手为她绘制了精美的贺卡。志愿者提前联系付雯鑫的朋友录制祝福,精心剪辑制作出感人的生日视频,给了付雯鑫同学一个大大的惊喜!伴随着一阵敲门声,学院老师和志愿者将自己的心意奉上,歌声落下,大家给付雯鑫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付雯鑫同学表示,“虽然我知道学院有给同学过生日,但是我没想到这个生日会过的如此惊喜,不管是视频录制还是贺卡绘制还是鲜花,我都非常喜欢。谢谢小姐姐们的精心准备,真的谢谢!”。

温暖成爱,温馨如家!水建学院老师定会与水建学子携手度过这美好的14天。

(通讯员:张丽君)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