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水建学院开展庆“七一”建党99周年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点击次数:533

7月1日上午,水建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水利系党支部以及结亲学生集体参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屯垦戍边历史展,并举行庆“七一”建党99周年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共30余名师生参加。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在曹辉副书记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再一次体会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一起参观了屯垦戍边历史展,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难,献身边疆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感受到浓郁的兵团屯垦戍边红色历史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体会到我们党百年如一日为人民服务的坚定理想信念。

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荣表示,作为水利系党支部的一名共产党员,始终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性修养砥砺品格,要强化党员先锋意识,让党旗在各项工作中高高飘扬,为学院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说:“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李凤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