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建学院开展暑期前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点击次数:163

暑期将近,水建学院为全面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强化实验室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和加强师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视。7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副书记曹辉,副院长王振华、党政办公室主任及实验中心支部书记,对学院各个办公室、实验室及实验大厅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学院各场所的用水安全、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实验设备安全及在校师生防疫措施等进行了深挖细查,做到及时消除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在暑假之前立行立改,强化安全保障措施。

党委书记汤骅在检查中重点强调,师生应做到离开办公场所前及时检查电源、水源是否关闭、火源是否熄灭;严禁在办公场所违章用电、堆放易燃物品以免形成安全隐患;责令及时更替老旧实验设备及消防设备。要在把安全作为学院的重要任务抓实抓严的同时,对疫情防控毫不能松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通讯员:段瑨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