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在乌实习实训学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236

8月7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在乌实习实训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袁康和相关负责人及123名学生参会。学院现有123名学生,在乌市6家公司28个项目部生产实习。自7月16日乌市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123名学生的实习及人身安全,并安排相关负责老师每天联系学生,第一时间掌握学生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实习实训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负责人从实习实训现状、生活学习情况及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实习实训学生能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及相关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和完成实习实训基础上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

党委副书记曹辉、副院长袁康回应了学生普遍关心的返校复课、英语四六级考试、实习实训考核答辩等问题,同时表示学校、学院领导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将竭尽全力解决好学生后顾之忧。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充分肯定了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展现出的大局意识、主动报名参与乌市方舱医院建设的担当奉献精神和协调好实习实训与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自信、乐观。他要求实习实训学生强化组织管理,提高党团组织的组织力,保持奋进姿态,持续担当奉献;严格遵规守纪,服从属地管理,做好自身防护,加强与学院指导老师、家长沟通和联系;以卓越人才培养为目标,夯实“工匠”基础,瞄准就业目标。

据悉,水利建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专门批复成立临时党支部、团支部,注重发挥党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的作用;在疫情发生后,成立工作专班,负责组织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实习实训标准不降低、学生能力培养不松懈。

(通讯员: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