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让学生生活环境更靓
点击次数:219

  

净化宿舍

安装行李架  

“我们把柜子拉出来,把床底也清扫一遍”

“不收拾不知道,东西还挺多”

“先喷点消毒液,我来拖地”

“早晨的阳光更刺眼了,我都睡不了懒觉了。”

“对比之前的样子,真的是焕然一新,宿舍敞亮许多,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朝气,看上去就令人舒适愉悦,在宿舍里学习起来都有劲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以“抗击疫情 净化宿舍”为主题的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让学习生活环境更整洁。

“老师,我们宿舍的行李箱有点多,我们能不能安装一个行李架”

“装上行李架之后,宿舍空间明显增大了,物品摆放也更加整齐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为部分学生宿舍安装得行李架,让学习生活环境更舒适。

“宿舍网线、电线的布置要科学、合理”

“学生宿舍使用的插线板要更加、安全,插班板摆放要更加规范”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为部分学生宿舍购置了一批标准的插线板,并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让学习生活环境更安全。

  

(通讯员:王久龙)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