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水利部办公厅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征集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的通知
点击次数:87

各学院及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促进节水技术推广应用,根据推进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需要,水利部办公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经商各有关全国性行业协会,决定组织开展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范围主要包括各类公共机构中应用广、用水占比较大的中央空调、卫生洁具、洗涤设备等方面的节水技术。

二、申报条件

知识产权明晰;体现当前国内节水技术的最新进展;在各类公共机构中得到应用;技术成熟可靠、适用性强,具有推广价值。

三、申报要求

(一)技术持有单位填报《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申报表》(申报表格式见附件),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将受到水利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兵团水利局和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审核,优先推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在当地节水型单位建设中应用且效果突出的节水技术。

(二)有意申报单位及个人于94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word版和PDF扫描版,需刻制光盘)各1份报送科研处。

(三)征集工作过程中推荐、审查等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科研处联系人:蔡永斌,0993-2055515

 

附件:http://kyc.shz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申报表.docx

 

 

 

科研处

2020825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