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石河子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199

829日,石河子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学校博学楼落幕。大赛从2020年六月份启动报名,共284支参赛团队、2200余名学生参与角逐。经一年的精心准备,各支队伍通过学院选拔推荐、校级网评和会审,共有103个高教主赛道项目、28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入围校赛的现场赛环节。

  大赛充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大赛设立评委端与学生端,借助视频会议软件,采用云路演方式,实现远程答辩及评分。各参赛团队从项目背景、产品特点、市场优势、预期价值等方面进行全面阐释,充分展示石大学子创新创业的激情。大赛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和商业计划书进行综合评分。830日进行了高校主赛道决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1项。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对全国高校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各高校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平台。五年以来,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壮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2020年,我校将继续支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举行,并且给予参赛项目最大的支持和帮助,选拔出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和国赛,力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