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建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
点击次数:231



9月8日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以“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为题讲党课,学院全体师生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汤骅书记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特点及重要性、新时代坚持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抓住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着力点、着力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几个方面,深刻阐明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现实性、紧迫性及重要性。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已经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出了新部署、新目标、新定位、新举措,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并强调,要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党员师生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要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增强过硬本领、推动实际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最后,汤骅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表示,以国家名义表彰这些时代功臣、人民楷模,及时肯定了他们做出的巨大贡献,也是给我们树立了学习典范,激励我们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向前。我们要学习并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建设作出新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党员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各基层党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党的建设,让党的建设有活力、有吸引力、有战斗力。

(通讯员:李凤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