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线上初赛的通知
点击次数:264

各学院:
     英语阅读能力是高校外语教育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英语写作既是国际交流与文化传播的重要手段,也是大学生外语语言能力与人文素养的综合展现。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教育部举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外语赛事。这个大赛在全国高校有较高的影响力,在推动写作教学创新,提高写作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5日-2019年9月19日(考试前一周截止报名)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流程:1.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在首页点击“选手报名/参赛”按钮。(建议火狐浏览器)
2. 输入Unipus 用户名和密码。(如无用户名,须用手机号先注册)
3. 填写个人信息,并点击相应“写作大赛报名”按钮,进入报名弹窗,点击“确认报名”,方视为报名成功。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写作大赛时间:2019年9月26日    09:00-11:00(需提前30分钟即08:30分进入考场)
地点:中区基础实验楼                    
四、比赛形式
题型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 三种文体(选取两种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样卷可参看官网首页“写作大赛样题”
五、参赛流程(详情可参见附件,建议打印)
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同报名流程,进入报名信息页面后,待倒计时结束后按钮变为“进入比赛”,点击按钮即可进入比赛页面。
六、奖项设置
参赛学校将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参赛选手可自行登录官网查看并下载。
七、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参加初赛的选手请务必加QQ群:64095222(外研社国才杯写作大赛),后续有关事项会在群里发布。
2.考试当天须提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写作大赛09: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比赛页面。
3..如答题时遇网络中断或电脑死机,请立刻关闭浏览器或强制关机以免比赛时间流失,并尽快重启浏览器继续答题。
4.如报名参赛,务必于9月26日准时到场参赛,否则将影响今后参赛资格!



                                                                                         教务处
                                                                                      2020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