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实验中心开展2020-2021-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点击次数:435

  20201111日,为落实《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文件要求,实验中心全体开展了教学检查工作,并召开教师教学座谈会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议。

实验中心主任龚萍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听课,实验中心各任课教师教学态度良好,准备充分,课堂、实验教学质量整体较好,虽然存在部分问题,但在教学交流会中已互相提出相关建议。通过检查,实验中心本学期任课教师所承担课程的基本教学文件齐备,教学进度及过程均正常进行,符合大纲要求,教学秩序良好,实验室保障情况良好。同时在教学过程中,每位老师能够将教学大纲融入思政内容,落实课程思政的具体要求,在课程目标中加入教学育人目标,并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在座谈会上,实验中心的教师们研读了学校关于防疫要求的教学计划及后期教学安排,安排了各项教学相关工作,并相互交流了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会后各位老师表示此次交流会很有意义,获益匪浅。

 
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会
实验中心集中听课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