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水利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529

20201118日下午,水利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及结对学生在学院二楼水利系办公室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联系水利系的学院院长王振华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秉持“加强专业学习,促进专业知识增长;提升政治修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疫情知识竞答,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主题,依托2017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卓越班工学交替见习工程师实习汇报会进行。

活动伊始,水利工程系全体教师及结对学生一起听取卓越班学生实习汇报会,拓展见闻,了解实习过程。

 

1.工学交替见习工程师实习汇报会现场

 

实习汇报会后,水利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及结对学生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一起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习近平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精神”等文件精神。学院院长王振华教授首先谈了自己的体会,其他党员同志也相互交流了此次学习心得。

2.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现场

  

最后,水利工程系全体教师及亲戚通过参加疫情防护知识竞答活动,以师生竞答的形式,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学习防护知识。增强教师及少数民族在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护意识,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身心健康。

3.“一家亲活动”现场图

  

  

  

(通讯:党迎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