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土木工程系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点击次数:137

 1118日下午,土木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在系办公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土木工程系书记王玉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出,我们全系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进行传达、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教育有收获,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把会议精神融入教学科研活动的各个环节,引导全员脚踏实地、实干担当。

 会上,土木系的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加强高校思政引领,为建设人才强国做好导向工作,让青年了解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明确并自觉肩负起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大家也表示,扎根一线、守住一颗教育者的初心,潜心教书,为祖国明天的建设增砖添瓦。

  

(通讯员:梁路)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