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点击次数:144

11月26日,李俊峰书记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系会议;议题分两部分:一是对前一阶段大学组织的新书记培训进行总结和精神传达,二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首先,系支部书记李俊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并鼓励未入党的老师,尽快向党组织靠拢,并做了“如何当好支部书记”的发言。其次,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其中“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等内容,使全系教师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该内容是对本系老师所学专业的进一步肯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学院联系领导,中国农业大学挂职副院长周博也参加了此次支部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