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水利系党支部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点击次数:485

2020年11月25日,水利系党支部于北苑新区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工会活动室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联谊乒乓球赛,全系教工及结对亲戚参加。

本次活动是水利系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促进我院及我校各民族师生之间建立良好友谊筹划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师生感情”为主题。

比赛分为六个小组,在欢快的气氛中,经过正规的小组赛、晋级赛、决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队伍各一个。师生集体反馈认为,本次活动达到了既定效果,大家在比赛中并肩作战,愉快交流,有效促进了师生感情加深。

(通讯员:党迎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