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点击次数:477

2021年3月22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参会,党委书记汤骅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精神和《学习党史重在力行》(学习强国)的文章。全体院领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开展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凝聚共识,以最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准学习方向,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新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引领,把学习贯穿始终,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践行使命担当。

(通讯员: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