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493

3月17日,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伏龙主持,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金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全过程,忠实履行了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陈伏龙对开展党史学习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做了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督促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系统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的总体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以及陈宝生部长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通讯员:党迎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