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积极防疫,周密部署,“疫”别多日,返航归来
点击次数:260

离别时细雪天寒,归来时葱郁佳色。

终于等到你,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由于疫情突发,部分疆外学生未能如期返校,即居家完成50多日的线上学习。现根据全国疫情发展趋势,部分学生自4月22日起陆续返校复课。

“疫”路相伴,共克时艰。为顺利迎接孩子们“回家”,娄哲副书记带领全体学办老师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及本科生、研究生返校复课的工作要求,反复开会研讨,积极动员,全面部署、精心安排、多措并举,科学精准制定返校相关工作方案,精心、精细、精准地做好一切工作,以保万无一失。同时,学院老师们始终秉持着“把学生放在心中”理念,提前将返校学生的行李从北区、东区集中搬运到北苑新区3号楼宿舍,对返校学生进行72小时左右的疫情风险排查,并为学生们准备暖心的“小礼物”。辅导员周鑫老师进驻宿舍,关心返校学生生活环境,帮助他们解决健康观察期间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学办全体老师提前将行李送至北苑新区3号楼

“昔去雪如花,今来花似雪。”沐浴着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温暖关爱,返校学子们深受感动,由衷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每一次的久别重逢都弥足珍贵,对抗疫情我们都在积极努力,相信风雨终将过去,未来明媚可期。

      学院为学生准备暖心小礼物,欢迎水建学子回家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