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358

4月23日上午11;00,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第二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学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水建学院全体运动健儿。

                                      开幕式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行注目礼;第二项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第三项由谢嵘为本次运动会致辞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百米战场,令声炸响,运动员们驰骋赛场,观众席传来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视野转向同样精彩的田径赛场。助跑、踏跳、腾空、落地,一条美丽的弧线,一个轻捷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踏在沙坑走向胜利!


    铅球是完美的句点,融合万千技巧与力量的双臂将它挥向远方。它的沉重被化为速度,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运动健儿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完美诠释了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正如学娄哲副书记在致辞中讲到:尽管疫情阻碍了我们的距离,但无法阻碍我们拥抱生活,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