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9级生产实习动员会
点击次数:357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于202266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9级生产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金瑾主持,系书记李东升、系副书记王爱芹、系副主任刘健参加,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金瑾主任围绕生产实习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介绍了此次生产实习的计划,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此次生产实习机会,积极到施工现场学习管理、施工等专业知识,这将是对书本知识一次升华的良机,也是对毕业找工作的一次提前体验。同时强调了生产实习的纪律性,要严格执行打卡制度,主动与带队老师报告情况,认真完成实习日志等。参会学生踊跃提出实习的相关问题,金瑾主任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会,鼓舞了学生参加生产实习的积极性,解答了学生对于实习的疑虑,加强了学生的心理建设,为生产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19级生产实习动员会

(通讯员:刘健  校稿:金瑾)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