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点击次数:366

骊歌声声,不舍情浓。6月15日上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欢送毕业生。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张继珍,教务处副处长宋育果,校团委副书记林秀,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振华,副院长袁康、陈伏龙、杨广、孙怀卫,五办主任,各系书记、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娄哲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振华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新征程表达了祝贺,深情回顾总结了毕业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成为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水建人;希望他们成为勇挑重担、遵纪爱国的水建人;希望他们成为心怀感恩、终身学习的水建人。

教师代表农业水利工程2018级班主任李小龙,2022届毕业生代表丁泊淞同学,在校生代表刘延科同学分别发言,为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袁康宣读毕业名单,校院领导为目前在校的103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纪念品。今年学院为全体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暖心的毕业纪念礼物——专属印章,印章正面镌刻石河子大学校徽、校训,背面镌刻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院徽、院训,两侧镌刻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和院长王振华的寄语,“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和“鹏程万里,饮水思源”。印章底部用隶书字体刻着每位毕业生的名字,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一枚。毕业生的名字从此刻在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上,融进了学校和学院血脉相连的骨髓中,根植了学校‘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和“尚水泽物,筑梦砺行”的院训中。希望所有毕业生,都带着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印章”,去盖实人生路的每一个独特印记!典礼最后,由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曹志恒同学带领参加典礼的103名毕业生发起倡议,以身作则,有序离校。

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大学的美好时光伴随着新冠疫情的轮番袭扰也已接近尾声。但请你们牢记,一朝师生,终身挚友;一朝石大人、一生兵团情。各位2022届毕业生昂首向前,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将一直在你们身后,见证你们一个又一个新的旅程。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