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庆“七一”党旗映天山 “同绘新画卷,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29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6月29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与145团工业新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周总理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同绘新画卷,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史、发展史。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画卷上依次绘画、题字、签名,跟随讲解员参观周总理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周总理的事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篇篇文献资料、一件件军事实物,充分展示了光辉的革命历程,承载着先烈们在峥嵘岁月中的奋斗精神。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在周总理纪念碑前,党委书记汤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声声震耳,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入党誓词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信念。145团工业新村党支部书记王重振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与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加强合作,互促共赢做好支部共建工作。娄哲副书记表示,“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处”,我们每名党员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去铸就铁一般的担当,去争做一面鲜艳的红旗。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贵荣说:“参观了周总理纪念馆,深刻体会到了周总理呕心沥血干革命的伟大精神。从小事儿到国之要事,从国内到国外,处处都能看到周总理奔波的身影。周到,周到!周总理一到万事周到。先辈们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使泱泱华夏挺起了脊梁,吾辈应当继续前行,为实现伟大之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大家纷纷表示,将经常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赓续红色血脉,彰显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不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积极工作,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勇当先锋。

(通讯员: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