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院长办公会
点击次数:212

6月27日,学院召开了2022年第四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研究审议了学生考试违纪的处理结果,并强调要加强学风教育,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杜绝考试违纪现象;会议讨论了2021年学院工作综合考评结果,研究审议将参照大学对学院的考核体系,启动学院各系年度工作综合考评;会议审议通过了改善各系教师办公条件的请示;最后针对学院2022年十大工作要点,逐条梳理进度通报落实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

会议尾声,院长王振华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继续巩固和深化建设成果,打造铸魂育人的结实堡垒,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抓手和根本保障。要求落实好新聘教师的接待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新聘教师岗位实践及指导教师的安排,为学院人才引进、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

会议由院长王振华主持,党委书记汤骅、副院长袁康、陈伏龙、杨广参加了会议,学院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