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庆七一感党恩、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3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6月30日,农水系、水电系党支部与第八师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王振华院长、陈伏龙副院长和第八师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张佳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在第八师水利管理服务中心民兵基地进行,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活动各个项目。首先,组织观看了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民兵宿舍内务整理和行军背包配置实操,听取了民兵训练人员对宿舍内务整理和行军背包配置方法和步骤的讲解。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建党大业》主题宣传片,现场气氛良好。最后,在民兵训练人员的指导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盾牌等的使用以及开展了简单的军事训练。

活动期间,王振华院长指出,在党的101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几个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来庆祝党的生日,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及党员同志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学院和师市水利部门部署的各项工作,争做好党员、好教师、好职工。

(通讯员:李海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