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喜迎二十大,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23年申报工作动员培训会
点击次数:363

   108日上午,我院线上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23年申报工作动员培训会。王振华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杨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管理工作,此次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孙世坤教授、武汉大学刘攀教授和重庆大学刘界鹏教授对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进行了专题培训,三位优秀专家结合自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评审经历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流程、评审要点及申请书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学术报告。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建议,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专题培训会实例丰富,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和工作部署会上,杨广副院长对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分析了目前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加强前期组织论证、优化申报学科布局和坚守科研诚信的工作重点。王振华院长会议总结时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位老师要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大胆尝试,早做准备,申请书撰写要抓住重点,加强学术交流,注重学部学科的布局,希望各位老师要坚定信心,反复打磨本子,提高申请书质量,要求学院科研办做好服务抓保障,做好督促抓落实,做好策划抓重点,有组织、有重点做好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中,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学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和激励机制,通过早动员、早谋划、早部署,持续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后期将继续邀请国内多名行业专家进行专项培训与项目论证。学院将以稳住地区、攻坚面上、壮大青年、突破优青、储备杰青、谋划重点为思路,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立项、实施、结题成为我院科研工作者试金石、磨刀石、压舱石,全面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