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肩负教书育人光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前行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学习
点击次数:307

20221112日下午17:30,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学习,邀请吕德生老师为支部党员做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会支部党员和青年教师18人全部到会。

吕德生老师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立足本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方面展开讲述,系统讲述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结合大量具体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做到三心二意,三心即爱心、耐心信心,二意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全心全意搞好本职工作。在培养人塑造人的过程中,履行好教书育人工作职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党支部书记李东升老师表示,二十大精神让党员教师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将同全体党员教师一起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二十大精神学习成为教工党员们履行岗位职责,践行育人使命的又一行动指南,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为老师们汲取了奋进的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文字编辑:王爱芹,李东升

图片来源:王爱芹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