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校友交流座谈会
点击次数:126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持续发力,切实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建立面向产出的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学院与校友之间沟通桥梁,听取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进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荣誉感与归属感,10月14日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校友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汤骅、院长王振华、副院长袁康、副院长陈伏龙、水利系、教科办、学工办相关老师与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振华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所做的探索,并从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就业发展等角度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与校友间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强调,校友是学院学科发展和师生成长最宝贵的财富,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校友工作。

随后与会校友们分别就专业认知、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就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阐述专业教育对于自身职业发展、职业能力提升的重大影响,希望学院聚力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持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汇聚优质校友资源,着力加强校友会建设,并衷心希望学院办学治院水平迈向新台阶。

最后,汤骅书记在总结中表示,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以及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予以的大力支持,并诚邀校友们继续加强与学院的深度合作,建立长效深入沟通机制,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定期开展校友交流座谈会,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持续加强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和顶层设计,统筹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推进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张壮壮   :张壮壮)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