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石河子大学召开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
点击次数:217

为确保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稳定有序开展2022年11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副校长马春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认证模拟专家、全体水建学院院领导、水电系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春晖副校长主持。

代斌校长讲话

本次专业认证推进会的目的是对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梳理查漏补缺、强补弱,提高专业认证工作的筹备质量与水平。会上,马春晖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模拟专家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会成员。水利水电专业负责人教授对学校概况、专业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评估报告问题回复、持续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后,认证模拟专家就汇报内容与学校各部门及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求证问询和互动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处长刘怀锋对专家进校考查相关部门支持和配合事宜进行说明。

 

              专业负责人汇报                      专家线上指导

会上,代斌校长就本次专业认证推进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要求指出专业认证是全校的系统工程,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工作理念,齐心协力、共同合作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专业建设重要意义压实责任,要结合本部门业务充分领会、深刻理解“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持续改进理念,认真梳理相关工作的制度、举措、成效,为线上考做好准备

会后,王振华院长对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肖娟副院长和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吴杰教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学院全面吸收宝贵意见,为即将到来的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通讯员:牟洪臣  段瑨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