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 “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汇报答辩会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102

为有效落实学院党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打造学院三全育人环境,充分发挥“文明班级体”创建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22日-10月30日,学院结合实际分阶段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汇报答辩会,参评班级在“云端”进行了班级建设工作汇报。会议邀请了院学工办、团委、专业系老师,部分班主任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2022级各新生班级全体班、团干部参会观摩学习。

(农水20191班学风建设风采展示)

2022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徐俊飞表示“通过观摩19级学长的汇报和答辩,让我对大学生活学习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汇报中我看到了他们每个人对于班级建设的贡献,每一份证书,每一串数字,都是通过不懈的努力付出换来的,也让我更清晰地认识到大学生活绝不能“躺平”,要向优秀学习、向榜样看齐,团结带领好班级全体同学继续走好赶考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给排20192班班级风采展示)

 2022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李柏安表示“学长们从班级组织架构、学风建设、特色亮点、班级荣誉等方面进行的汇报真是太精彩了,带领我们走进了一个个优秀的班级,了解并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真切模样。同时也为我们新生班级规划设计未来四年的目标和方向提供了参考。希望未来的我们也可以像学长们一样优秀,希望我们的班级也能够团结向上,挂满荣誉。” 

(给排20191班党员风采展示)

据悉,本次“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汇报答辩共有3个年级的33个班级申报参加,经材料申报审核、现场汇报答辩、评审小组综合考察等环节,9个班级获评院级“文明班集体”荣誉,拟从中推荐2个班级参加校级“文明班集体”创建工作汇报和答辩。

 

 

通讯员:张壮壮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