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建学院开展2022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评
点击次数:217

12月18日上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在线上如期举行。会议邀请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机关科室主任、专业系书记、班主任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7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述职考评。

会上,辅导员对照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要点分别从尽职履责、工作成效、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并与担任评委的领导、老师、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学院给排水与科学工程系书记李俊峰用“繁、急、耐、稳、亮”五个字对辅导员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第一次以评委的身份近距离的参与学生工作总体评价,这次机会也让我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和感受。希望学办、团委与专业系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协作共同进步”。

辅导员张丽君在述职考评结束后表示,“通过本次述职考评,促进了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倾听意见,努力提升工作效能,更有温度的投入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强调,2022年是学院学生工作体系建设年,也是机关人员能力作风提升年。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困难、新挑战,要持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体系创新和管理机制完善,继续探索和创新“三全育人”新模式新举措,促进教育环节无缝对接,凝聚育人合力,努力构建适合学生成长的学工体系,使“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见实效。

 

(通讯员:张丽君、刘梦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