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点击次数:19

2022年12月23日下午4:00,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袁康教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为土木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23人线上参加聆听。

袁康教授深入浅出介绍了我们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详细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新时代及新征程的挑战与机遇,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意义,宣讲过程中结合土木工程系的具体情况,以“三件大事、四个挑战、五个目标”为主题,分析了土木工程系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今后将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系部及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的投身教育事业。


(通讯员:张奋杰、王玉山)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