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富仓教授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点击次数:33

3月2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张富仓教授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学院特聘教授尹飞虎院士莅临出席,在校全体院领导及农水系和水利系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院长王振华为张富仓教授一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及研究设施。座谈会上,王振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张富仓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水建学院近年来紧密围绕服务兵团建设、服务新疆发展开展的工作,在组织建设、人事管理、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与探索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

党委书记汤骅代表学院,表达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长期对我们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富仓教授回顾了两学院的历史渊源,指出长期以来两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十四五”期间两学院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交流。

最后,尹飞虎院士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石河子大学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长期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通过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助力西北旱区现代农业进一步找准发展方向、争取更多资源、保持领先优势,服务区域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

(通讯员:刘宁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