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点击次数:501

今年的七月,异常燥热,在街头边你似乎都能看到那柏油路上面浮着一层又一层不断滚动起伏的热浪,你想逃却总逃不掉,但总有那么一些人是炎热夏天的一股清流,经过你时,会不经意的给你带来阵阵的凉爽。

 

北京时间2016862001分,怀揣着兴奋又夹带着一丝忐忑的心拨打着一个陌生的号码,小编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莫非是太久没有采访了?或者是……还没来得及思索,电话接通了,采访也开始了……

 

赵耀,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3级给排水专业学生,35届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一名乐观积极、阳光开朗、敢拼敢闯的文艺青年。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每天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儿,于赵耀而言,文艺部便是最好的归属。他深深的爱着这个大家庭,以及里面的一切。大一的时候,尽管他还只是一个干事,对学生会的大部分工作都不熟悉,但他明白他来到这里的意义,每一份任务都是一种锻炼,部长对他的每一份肯定都是自己的一点成长。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他深知唯有谦虚的学习,方能日后一鸣惊人!路有荆棘,海有波涛,人生亦如此,没有一路顺风也没有一帆风顺。赵耀在学生工作中总会遇到一些令之头疼的问题,和大家一样,他苦恼过,但却从未胆怯过,因为他相信风雨过后的彩虹配上黑暗后的黎明是世界独有的风景,但是如果不能勇敢面对黑暗的恐惧你将永远欣赏不到!赵耀便是怀着如此的信念一步一步的往黑暗中行走,直到战胜它!赵耀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一滴的汗水都会有它的意义,每一份付出都有会有所收获。2014年秋季,赵耀成功竞选上了35届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一职,他的肩上从此多了一份担当!但是既然热爱,便无所畏惧,学生会是他大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任职一年,他兢兢业业,亲切于部门内部的干事,和睦于其他的学生会干部,使整个文艺部有条不紊的发展,给学院呈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视觉盛宴,每次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和雷鸣般的掌声,无论活动大小,都会有这个爱唱歌的文青以及整个文艺部的身影,即文艺部所到之处,欢歌笑语,比比皆是。常有人说,人生最美的年华是懵懂青涩的青春期,而最美青春便是大学。忽回首,已是三个春秋;又回首,叹岁月无情,热血依旧,懵懂不再有;再回首,最美的记忆已悄悄的藏在心头,待来日,四号楼,一壶酒,与知己一醉方休。赵耀的大学生涯转眼只剩一年了,只愿他能在最后一年里不留下任何遗憾,唱响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

35届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赵耀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