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火车票优惠卡的补办通知
点击次数:282

火车票优惠卡的补办通知


各班级:
  为了方便暑假回家的同学乘坐火车时能够享受半价,学生处现开始给在校统招学生补办火车票优惠卡,现就有关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补办火车票优惠卡以院为单位,凡火车票优惠卡有丢失或消磁的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由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将班级同学学生证统一交所在学办,统一办理。截止日期为 6 月 20 日 ,逾期不予办理。
  各学院学办请将需补办优惠卡的学生证及其费用于 6 月 21 号之前交往学生处,由学生处统一办理。
                                                                     水建院学办
                                                                     2006年6月7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