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亲家访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结对认亲”及“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一
点击次数:270

 1130,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开展了结对子、认亲戚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全系10名教职工与回族、苗族、东乡族、壮族四个少数民族的10名同学结对认亲。

  系里的老师们和结对认亲的学生们亲切交流,关心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师生间呈现融洽和睦的团结气氛,一起认真地填写结对认亲联系卡,并拍照留影。老师们向每位学生赠送了纪念物。

  教师们都认为,“认亲仪式”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以后将和同学们通过见面、QQ、微信、微博和参与教师课题等方式相互加深了解,真正做到关心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切实对学生提供有效帮助。通过这项活动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打开了一个双方认同的局面,为今后活动的展开作好了铺垫。

 

工程力学系结对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