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亲家访

土木工程系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点击次数:284

20161130日下午18:00,在土木系办公室举行了“结对子、认亲戚”及“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土木系成功结对子26对师生,学生包括回族、苗族、满族、蒙古族、侗族、土家族、东乡族七个少数民族。

   活动由土木系书记唐艳娟主持,结对子见面会上,老师和学生认真填写了联系卡,照相留念,教师为学生精心准备了小礼物。

    这次活动,教师和学生对“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和汉族都离不开”的内涵将有更深体会;也通过结对子专业教师与少数民族学生从“亦师亦友”更进一步到“亦师亦友亦亲”,在学习、生活和专业上提供帮助。所有教师承诺将和同学们通过见面、QQ、微信、微博和参与教师课题等方式相互了解,切实对结对子同学提供有效的帮助。

 

 

 

土木系部分教师和结对子学生们合影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