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点击次数:2183

一、企业简介

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其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注资,高起点组建的专业化集团公司。“中建电力”以中建二局电力建设良好业绩做支撑、以中建二局核电建设分公司为主体,并全面整合了中建系统其他优势电建资源,是我国少数几个承建过核电、火电、风电、水电、燃油电厂、天然气电厂、垃圾电厂、光伏电站等所有类型电厂并同时掌握施工技术的企业之一,先后承建了近300座各种类型电厂和辅助生产设施以及各种电压等级的变电站工程。

 当前,公司业务由施工业务(包括核电施工、常规电力及其他基础设施施工和高端房建施工)、投资业务(清洁能源发电工程的投资开发并持有运营)和环保业务(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修复及固废处理等)三大板块组成,以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EPC)等为主要经营模式,致力于成为“集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国际化的清洁电力服务商和发展商”。公司经营区域遍布中国近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并延伸至东南亚(越南、尼泊尔)、东部非洲(肯尼亚、厄里特里亚)和南部非洲(纳米比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安哥拉)等海外地区。

1987年参与我国大陆第一座百万千瓦级大型商用核电站——广东大亚湾核电站建设以来,公司又先后参与了广东岭澳核电一期、二期,辽宁红沿河核电一期、二期,广东台山核电一期,广东阳江核电,江苏田湾核电二期,广东陆丰核电一期,广西防城港核电二期,辽宁徐大堡核电等多座核电站项目建设。其中,台山核电一期项目采用欧洲第三代压水反应堆(EPR)技术,是中国建筑首个核岛项目,并实现了核岛-常规岛土建施工一体化。防城港二期项目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HPR1000),是中广核“华龙一号”的首堆和示范工程,是英国布拉德韦尔B项目的参考电站,也是中国建筑首个双核岛项目

  通过连续30年不间断的核电施工管理经历,公司积累了一大批专业管理人员、特种技术工人和丰富的经验,是我国仅有的4家具有核电站核岛钢衬里施工资质的土建施工单位之一(其他三家均为中核建下属企业);同时具备多种技术路线的核电项目施工管理能力,包括法国M310及其改进型CPR1000、俄罗斯VVER、欧洲EPR、美国AP1000、中国“华龙一号”HPR1000;拥有75项专利技术、32项省部级以上工艺工法,12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

  中建电力将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和“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专心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竭诚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

中建电力愿与您携手共进,共迎美好明天。 

 

  

 

三、联系方式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7002号第壹世界广场A座27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朱经理 0755-61867025;13823728484

邮  箱:zjdl2018@126.com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