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南发展

我院赴塔城地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签订实习教学基地
点击次数:580

为了促进水利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6月27-29日,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袁康教授,水利系主任陈伏龙老师、学办谢嵘老师和水利系周阳老师一行四人,赴塔城地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签订石河子大学实习教学基地和农水卓越班实习教学基地协议并挂牌。

塔城地区水利局书记王旭东、副局长金兴强、塔城地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院长马品非、工会主席杨帆、办公室主任张凯胜对袁康副院长一行表示热忱欢迎。马品非院长介绍了设计院近年来设计的工程项目、阿布都拉水库(在建)的工程概况和建设情况,以及今年2016级水利水电专业在阿布都拉水库和2016级农水卓越班在设计院的实习计划。王旭东书记对我院水利水电专业和农水卓越班到塔城地区进行实习表示欢迎,对近年来我院毕业学生在塔城地区水利局和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我院学生的强烈需求,希望我院能够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到基层工作。

袁康副院长对我院水利水电专业和农水卓越班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与塔城地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的校企合作,使学生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得到综合锻炼,有效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及运用知识的能力;并希望双方单位加强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袁康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塔城地区水利局和塔城地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对我院专业实习工作的支持,并邀请塔城地区水利局和塔城地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来我院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