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科研动态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王振华教授担任Irrigation Science》副主编
点击次数:474

近日,我校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王振华教授受邀担任SCI期刊《Irrigation Science》副主编。

Irrigation Science》是德国Springer公司出版的水资源和农学领域国际顶尖期刊之一,主要发表与灌溉相关的科学、技术、经济、政策等重要论文。该期刊JCR分区1区,中科院分区2区,2019年公布的影响因子为2.440。

9月王振华教授受邀担任该期刊编委,10月份受邀担任副主编,充分反映出我校在农业工程领域,尤其是节水灌溉理论与技术领域相关研究成果,已经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这对提升我校的国际学术影响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