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实验中心民族团结一家亲排球友谊赛
点击次数:512

2020年6月18日,为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同时在疫情期间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在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防护条件下,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与结亲学生在北区排球场组织一场排球友谊赛。

赛前,教师和学生自由结合组成参赛队。比赛中每位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拼尽全力,不放弃每一个球。充分体现了石大师生顽强拼搏、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此次友谊赛的举办也是将“三进两联一交友”和支部活动进行结合,创新了支部活动的形式,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也有助于让师生间增进感情、建立友谊。

(通讯员:廖欢)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